七依

综艺体

综艺体

英法,苏瓷,俄美

偶尔降落德意,朝韩,日,加

私设:

背后灵苏(诈尸?

英法结婚(美),苏瓷结婚

德法意一家亲

禁止乳法禁止乳法禁止乳法!!!!法法除了英谁都不准乳!

瓷家人都看得见苏,俄在苏修的时候看的见(为了保护瓷),苏是半实体(不能干扰外界但可以让瓷感受到他的存在)

冲冲冲!ov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最近好不容易太平,给五位放个假可以吗?”阿联开完会后问

“好耶!”嗯,是阿美丽卡

“同意”英/法

“……”俄点头表示同意

“那个出事怎么办?”瓷有些放心不下

“妈!我来吧,最近辛苦您了好好去休假吧!”京突然冒出来扑向瓷,瓷接住京,摸了摸他的头问:“你怎么来啦?”

“是我让首都们来的”阿联起身,首都们挨个排在一起,“我和首都们商量了,小事就由他们自己定夺,重要的会发给你们,每天给你们报道。”

“好吧”瓷又交代了京几句话

“好了,各位去整理一下行李吧,身份证护照会发给各位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整理行李.ing ——————

“法!你不要把画架带上!”

“英你不帮帮我?!”

“不是我们不能去那边买一个吗?”

“不!行!”

最后还是没带

——————联合国大厦下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各位好~我们今天要抓五个素人,要分别来自五常,希望一切顺利吧”

[ohhhh,第一好耶]

[联合国大厦下应该挺容易的⋯⋯吧]

[要集齐五常⋯⋯确实为难主持人了]

[最近还挺太平的,估计人都不会怎么来]

⋯⋯⋯

[哎,有帅哥!]

[在哪在哪,帅哥在哪?]

[我看见了!有五个!都拿着行李箱]

[我也!]

[哎哎哎,不是,那不是美女吗?]

[两美女三帅哥?]

[等等,有一个美女是中国人哎!]

[最左边那个!绅士服穿出这种气质,英国人没错了]

[那个贝雷帽的女生是法国人吧,艺术气质好强]

[中国美女旁边的人是俄罗斯的吧,军大衣杀我]

[awwww]

[等等,是不是齐了?]

[好像是唉]

[如果剩下的那个帅哥是美国的⋯⋯]

[真的诶!]

“唉?你们眼睛好尖,我们去看看!”

[七姐请务必把五位帅哥弄到手!]

[这期节目有他们五个我直接VIP看!]

[我也!一定要弄到手啊七姐!]

——————转五常视角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呃⋯我们该去哪儿?”五常站在联合国大厦门口看着人山人海一脸茫

“上次是去我家,这次呢?”瓷坐在行李箱上

“我家?”俄问

“不行,太冷了”美直接拒绝

“要不去我家吧”英/法

“英国佬凭什么去你家?你家连个太阳都没有!”

“法国青蛙!那凭什么去你家,你家那全是小偷!”

“你****”英法日常吵架 (1/1)

“那到我家去,我家离这近〞阿美从俄身后把头放在俄肩上,俄蹭了蹭美然后

问:“阿美,去你家我们是不是还要穿防弹衣?”

“F**k you,你就只会揭我的短。”美朝俄竖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,俄则精准地把

美的中指按了回去,还在他耳边说:“操我?你怕不是没有认清自己。”

“死狗熊!”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刀向俄的勃子划去,俄早就预料到及时抓

住了美的手一拧,美吃痛松了刀,俄面无表情地从地上捡起刀交给瓷,瓷接过

刀,在手中把弄了一番之后收进了自己的口袋。

“阿美,管制刀具哦,还有你家那新冠,我们一去那不都成红码。”

“我要制裁你们!”(╯‵□′)╯

“行了,阿美。〞俄把美拉到怀里,亲了一口,美才消停

“老师,你看看他们。”瓷笑着小声地说

“达瓦里氏,你⋯⋯小心身后!”苏的突然警告让瓷警觉了起来

“谁在那儿?”瓷大步向花坛后走去,拎起一个女生

女生?还是我家的?

“啊啊啊啊啊,别我错了!别刀我!”

“孩子⋯⋯不是,小姑娘你在这儿做什么?”瓷温柔地问道

[awwwww姐姐好温柔啊]

[这个声音⋯⋯麻麻我恋爱了]

“呃…我我是来找素人参参加节目的”

“什么节目?”

“是一个综艺,有明星的!有认证!不需要付费的!”

这孩子是有经验的了……

“行啊我们参加”阿美利卡探头。

“美利坚!”瓷有些无语

“瓷,我们反正现在没事,不正好去一下就当娱乐”美一脸懒散的靠着俄,俄叹了一口气,点了点头表示同意

“⋯⋯行吧,英法你们同意吗?”

“ no problem”

“Pas de problème”

“好吧,小呃⋯请问如何参加呢?”瓷转头问

“叫我七七就行,感谢你们的参与!只要提交一下各位的护照就行了。” 五常十分配合的交出护照,柒柒十分利索地拍好护照发给节目组,不一会儿就收到了电话

“嗯嗯这就是这期的素人⋯⋯”

“他们行李还带着,估计没找到住处⋯⋯”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柒柒放下手机,重新拿起直播(注:这里七七有两个手机,一个是工作用的,另一个是自己用的,护照除了柒柒和节目组,没有人看见哦)“欢迎你们参加我们的综艺,因为各位现在正好拿着行李箱,我们直接给大家订了最近的一班飞机,收拾一下,我们节目组的车马上来啦。”

“哇哦,不愧是瓷家,效率真高。”法赞叹道

“嘿嘿,好了各位上车吧( ´▽`)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后尽量每篇都写满1500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